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不是每段青春都有美好回憶♂壁花男孩(The Perks of Being a Wallflower)

文章摘要


                          [妙麗艾瑪華森終於躍升第一女主角啦!!!!!!!] 上一週簡直是電影週來著~~趁著國慶日和週末的假日分別到戲院看了歌喉讚和壁花男孩,【歌喉讚】是一部在聆聽美妙阿卡貝拉合聲歌曲的同時,又可以被逗得哈哈大笑的電影,【壁花男孩】則是一部需要細細品味片中男主角悲喜交加成長記事的劇情小品;雖然沒有大卡司與大動作(妙麗:妳把本小姐放在哪裡!!!),但壁花男孩絕對可以榮登近期小吠心中的電影排行榜前三名!第一名的位置當然還是很偏心的留給鷹眼葛格主演的神鬼認證4囉~~:P   +++++注意!!這是以下有壁花男孩大量劇透的分隔線!!!!!!不喜者勿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