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空間設計感更勝於早午餐美味度的。mezamashikohi目覺咖啡三店。

文章摘要


 目覺咖啡從一店開到三店,在台中也算響噹噹的一間早午餐店,不過熱愛嗑早午餐的小吠自從在08年的一年之初光顧目覺一店時有小小受氣經驗後,對於目覺咖啡的印象一直就不大好,後來目覺在大恩街開了二店也完全沒有想去嚐鮮的欲望,直到看到其他部落客分享目覺在精誠七街開的三店後,才動了想去造訪的念頭但還是一直沒行動~藉著香港朋友阿餅來台中找咱們玩的機會,想說一定要帶愛拍照的阿餅去間好拍的早午餐店,於是目覺咖啡三店就雀屏中選嚕!目覺咖啡一直都是走日式簡約路線的風格,在精誠七街的三店算是空間最大的一間,外觀看起來就滿吸引人的~而且目覺三店的主建築前很大方的保留了一整塊的前院綠地,不過應該不能在這裡奔跑嬉........................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