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清水」哪裡可以看荷花?強生推清水趙家古厝荷花!

文章摘要


會知道這個地方完全是拜網路和FB所賜,不讓原本都不知道離高美溼地不遠的地方也有可以賞荷花的好地方 雖然這裡叫「古厝」但不代表這裡是沒有人居住的喔! 強生來到這個地方時候,住在裡面的老杯杯還是進進出出的 我雖然拿著相機,當看到他們還是有禮貌的微笑點頭,老杯杯也會點點頭示意 我想,他們應該很習慣遊客來「他們家前院」拍照吧?但來到人家貴寶地還是要主動和人家示意問好喔! 順帶一提,趙家古厝是國家第三級古蹟,去到人家家裡,也要好好愛惜他們的建築物喔!   底下來看看趙家古厝的荷花吧!真的非常美麗!花期大概到7月初應該就沒了,這些是6/20早上拍攝的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