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東區UZNA OMOM杏桃鬆餅屋‧擁有東京血統的8cm蘇芙蕾鬆餅!!

文章摘要


UZNA OMOM 杏桃鬆餅屋 A: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9弄16號(Google Map) T: 02-2771 2977 FB: https://www.facebook.com/uznaomom.pancake     先前吃過太平巫師咖啡的厚鬆餅後,就一直想知道和杏桃屋的蘇芙蕾鬆餅比起來哪個比較厲害,不過杏桃屋的蘇芙蕾鬆餅太火紅,七月打電話預約時只能預約到八月的位置,真的超誇張!!等到八月份終於被我們吃到啦~~也算是了了小吠的一椿心願(?)XD 位在台北東區的UZNA OMOM杏桃鬆餅屋位在有名的忠孝東路四段216巷,附近超難停車!外縣市的捧油們還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