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南吃喝玩樂一日遊輕旅行】美食景點全都包~手機下載TripleFeet旅遊APP就可以跟著我們的足跡輕鬆玩台南囉!!

文章摘要


除了中部的景點,強生和小吠最常跑的地方就是台南府城啦!!   台南除了道地的小吃美食吸引人還有有古蹟之外,最近也多了好多新興景點跑都跑不完呢~加上咱們的好朋友BEN&姣夫婦也很尬意台南,從台中開車下台南也不算太遠,如果不方便住宿的話其實一日遊也很夠玩囉!!咱們這次的台南一日輕旅行行程如下~ 吃完早餐出發囉 慢慢來義式餐廳林百貨莉莉水果店台南321巷藝術聚落安平貓小巴(龍貓巴士站)安平老街小吃(瑞珍蝦仁餛飩+義豐冬瓜茶)安平漁港賞夕陽 不過現在出去玩找行程都很依賴手機找路線,這篇要推薦的【台南吃喝玩樂一日輕旅行】美食與景點行程就搭配了一個好用的旅遊APP〝Tri........................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