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金牌特務Kingsman:娛樂性超高之柯林叔殺很大爽片一部,春節檔期必看電影!!

文章摘要


 ▲英國紳士特務柯林叔叔的腿長到犯規啊啊啊啊!!!!!!!!!!!!!!! 說到現今影壇的長腿英國紳士代表,第一時間應該會想到洛基小可愛新生代的湯抖森(Tom Hiddleston),不過看完電影【金牌特務】後,柯林弗斯(Colin Firth)絕對會跳出來佔據每一位大叔控心頭的第一名長腿帥哥啊~~ 在觀影前原本也以為金牌特務只是一部老梗特務動作片,不過看完後才了解:金牌特務除了有部份老梗但也是部諷刺老梗特務電影且反差好大的特務電影啊!!((這句是在繞口令嗎...本片卡司也頗強大的,除了布莉姬瓊斯的達西先生柯林弗斯之外還有神盾局局長山謬傑克遜和&蝙蝠俠御用管家阿福米高肯恩啊!!光看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