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奶油威力 - 台中中興大學附近人氣美式餐廳,巧克力QQ三明治好吃捏!(Closed)

文章摘要


  奶油威力(興大店) A:台中市南區學府路48號 T:04-2285-1171 FB:https://www.facebook.com/butterwilly?fref=ts   這家開在中興大學附近的美式漢堡餐廳奶油威力是最近才開幕不久的餐廳,最近發現許多店家主打健康吃,包括做速食快餐的美食漢堡餐廳,也是在漢堡內放入份量多一些的青菜和蔬食,目的就是要讓人吃得健康一些啊,如果說喜歡吃美式漢堡,那可以選擇有蔬食概念的餐廳為主,吃得飽不如吃的巧對不對:) 奶油威力店門口就擺著新鮮的洋蔥還有馬鈴薯    這些到底要做什麼,等一下餐點內容會說明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