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買物】閃閃惹人愛~Adidas Honey Mid W經典復古休閒鞋開箱!!!

文章摘要


話說上週日小吠原本只是要去勤美B1的大創買個下圖中的小土鍋,沒想到一下手扶梯就先轉進ABC MART了是怎樣     然後...不進去還好,一進去晃了一下立馬就看到架上這雙Adidas Honey Mid W經典復古休閒鞋。雖然這個路數不算是小吠平常的style,但因為在現場被它的閃亮亮花色迷惑了雙眼,接下來花生省魔術大家都知道....小吠腦波很弱的直接拿出卡來刷啦哈哈哈!!不過因為當天沒有小吠的size,等到今天收到貨才能來個熱騰騰的開箱文~((出差中強生:妳都趁我出差亂血拼齁!!!!!!   既然是開箱照那一定要有一張把箱子打開的照片((被巴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