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喝過加多多或芝麻的黑木耳飲品嗎?木爾多的新鮮滋味讓黑木耳變的健康又好喝!

文章摘要


木爾多 T:04-2302-6656 A: 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28-1號 營業時間:10:00-21:00 夏天就在轉角,在有點充滿食安危險的年代,到底要喝什麼吃什麼,實在是令人頭疼!最好都是家裡煮,家裡吃,這樣可能會比較好一些!如果一定要要選擇外食,也是要挑選比較好一點、健康一些的商家,至少健康和口味都有,這樣才是王道啊!最近來這家新開的【木爾多】嚐鮮,他們可是專門賣木耳配上其他口味調製而成的健康飲品,比如說木耳加多多,木耳加拿鐵?加芝麻?加蔓越莓?是不是聽起來就很新鮮有趣呢!底下就來分享一下他們的健康飲品。 木爾多的店址就在向上路一段上面,隔壁幾戶就是隱藏丼飯達人 &nbs........................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