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養鍋 - 近台中逢甲夜市的石頭鍋、涮涮鍋,好吃又健康還有可愛店狗陪玩耶!

文章摘要


  養鍋 石頭鍋、涮涮鍋 T:04-2452-7319 A: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116號 FB:https://www.facebook.com/junfn0428?fref=ts 可帶寵物(不要太大隻啦XD)無停車場、現金、VISA都可    前陣子來吃逢甲附近的這間「養鍋」石頭鍋、涮涮鍋,發現養鍋的店址竟然就在強生很喜歡的一間麵包店附近,吃完還可以順便買隔天早餐耶哈哈!   就是這間開在青海路和至善路交叉口的老店-汶萊美食西點麵包!裡面的口味真的很符合我們的胃口啊XD 但這篇文章不是來寫這間麵包店的啦,呵呵,只不過養鍋剛好在旁邊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