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中國醫大附近好吃早午餐!法式鄉村風Niki cafe\'有可愛柯基犬&紅貴賓駐店~(暫停營業)

文章摘要


Niki cafe'(週一公休) 地址: 台中市北區美德街261號 電話: 04-2207 1281 FB: https://www.facebook.com/Nikybrunch 營業時間: 9:00-19:00 找了個假日和和BEN姣夫婦一起約來吃中國醫藥大學附近這間小有名氣的Niki cafe早午餐,雖然藏身在小小的美德街上但外觀很顯目。   不管是橘紅色的外牆或是院子裡的擺設,都帶著濃濃的法式鄉村風。   踏進Niki cafe'後一整個就是女孩會喜歡的氛圍啊!! 粉橘色的牆面一整個很法式情調,搭配可愛的沙發座椅或木質座椅,讓人感覺好放鬆。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