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中壢美食】主打泰式料理的TUK-TUK THAI Cafe,店內就有嘟嘟車好吸睛!

文章摘要


 TUK-TUK THAI Cafe圖圖咖啡館(週一公休) 地址: 桃園縣中壢市九和五街32號 電話: 03-4266 995 FB: https://www.facebook.com/tuktukcafe2014 營業時間: 10:00-22:00   4月上台北玩耍回程時因為太餓忍不到台中再覓食,中途就下中壢找地方吃飯啦!!用愛食記app找了一下就鎖定了這間以泰式料理為主打的圖圖咖啡TUK-TUK THAI Cafe~   不過因為咱們是臨時起意沒有預約,到店後前面還有好幾組客人在候位~因為很想吃看看也只好耐心等待啦!!((可是等的一臉哀怨XDDDD &n........................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