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Lazy Sun Cafe的高C/P值超飽足早午餐讓元氣滿點!!蜜糖吐司也讚喔~(Closed)

文章摘要


  Lazy Sun Cafe(週一公休) FB: https://www.facebook.com/lazysuncafe?fref=ts 地址: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9號 電話:  04-2328-1008 營業時間:週二-週五 9:00-17:00/週六-週日9:00-17:30 現金、無停車場、可預約 早午餐控們注意啦~~今天要來介紹的這間Lazy Sun Cafe,是咱們近期吃完超有飽足感而且是以健康概念為訴求的一間早午餐專賣店呦!! Lazy Sun Cafe店址藏身在SOGO百貨靠近停車場入口的巷弄內,對面就是專賣澳洲早午餐的juggler c........................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