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也是工業風路數的DEPOT小倉庫,鹹派味道濃郁內餡實在、軟法早午餐也頗讚!

文章摘要


DEPOT小倉庫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四川五街7號 電話: 04-2312 5573 FB: https://www.facebook.com/iamDEPOT 營業時間:9:00-19:00       雖然知道這間去年開幕的DEPOT小倉庫已經好一陣子了,不過遲遲都沒來拜訪過,只能說早午餐口袋名單太多會陷入選擇困難啊~((揮汗 總之上週六我們終於來嚐鮮啦,小倉庫藏身在金錢豹附近的巷弄中~店址不難找不過附近不好停車,我們是停附近的收費停車場再走過來。     在民宅中開店似乎都會對鄰居造成音量或停車的困擾~愛吃鬼們記得發揮一下公........................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