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融合摩登餐酒館空間&美義特色料理,P+HOUSE獨家popover延伸餐點美味度不凡!!

文章摘要


P+ HOUSE 地址:台中市西區精誠五街20號 電話:04-2327 2289 FB:https://www.facebook.com/pplushouse/ 營業時間:10:00-23:00(週二公休) ps. 付款可使用現金或刷卡、無停車場、需一成服務費      精明一街商圈除了遠近馳名的春水堂外,其實附近的巷弄裡也隱藏不少特色咖啡店與餐廳唷!這天晚上我們到了鬧中取靜的精誠五街要造訪這間《P+ HOUSE》餐廳,至少就經過了5間以上餐廳或咖啡店~也算是頗密集的!! 而P+ HOUSE的位置剛好就在巷子中間點的路口轉角處,以白色為主且有大片落地窗的建築外觀十........................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