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新社老字號景觀餐廳《千樺花園餐廳》,園區溫馨好逛加上美不勝收的花兒造景,是帶小孩長輩來新社半日遊的推薦景點!

文章摘要


   千樺花園餐廳 地址:426台中市新社區協興街61號 電話:02-2582-1141 FB: https://goo.gl/N3KI0F 官網:http://www.chgarden.com.tw/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10:00AM~6:00PM;週五~週日 10:00AM~09:00PM 門票:成人100元可全抵消費 免費停車場、可預約、適合小孩長輩地勢多平緩   今年過年大部份的天氣都還蠻不錯的,趁著年初四全家人都有時間就來新社走走逛逛!我們這次好幸運,初一和初四出去都沒有塞車也沒有人很多(感謝主XD)過年時候安排出去玩的行程就是要輕鬆自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