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南屯美食再添一間~【馬克碳烤牛排館】好吃大份量不怕呼朋引伴一起來享用啦,大口吃肉+大口喝酒充份感受被肉肉攻擊的滋味啦!

文章摘要


  馬克碳烤牛排館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299-2號 電話:04-2472 0838 6/1起營業至凌晨1點(最後點餐是24點) FB:https://www.facebook.com/marksteak888/  有特約停車場消費抵停車時數、建議可多人前來用餐一起分享、適合親子 2016/8/31前,讀者來用餐報你們的名字可享特製開胃菜。              最近強生和小吠開始去world gym運動之後,基礎熱量需求有提高的感覺(?),每次運動完就餓到爆XD,要長肌肉其實營養也要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