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西屯漢口路好吃日式美食〈火曜拉麵〉插旗成功~真高興又在台中發現一間好吃拉麵啦,有正宗日式拉麵的口感哦!

文章摘要


 火曜拉麵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一段85號 電話:04-2314 3875、0931-653372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18:00-23:00;週五-週日17:30-23:00(公休日請見粉絲團公告) FB:https://www.facebook.com/kayouramen/ 無停車場、可預約、現金、親子OK             強生與小吠又發現一間好吃的拉麵店啦!(撒花~ 就在西屯區的漢口路一段上面,原本這裡是賣日式定食燒烤的店家,火曜拉麵原本也只有每週二在這裡的騎樓營業(店名其實是取自火曜日、也就是日文的禮........................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