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夏天到底要喝什麼?正妹幫你搖飲料還不快買一杯解渴啊哈哈!台中青海路【喫茶小舖】中部起家今天已經100多家分店~經典桂花蜜和咖紅慕思喝不膩啊!

文章摘要


 喫茶小舖(青海店) 地址: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5號 電話:04 2311 5533 FB:https://goo.gl/ZKPaVI 官網:http://www.teashop168.com.tw/     只要你住在台中市,每次到了夏天,你應該不難發現喫茶小舖的人潮其實沒有停過。大約10多年前,就知道他們家的桂花蜜很好喝又解膩,每次買雞排便當時都會順便在隔壁在一杯來配啊XD,時間一拉長到今天,倒是發現今天喫茶小舖從店面裝潢還有販賣的飲料都已經精進許多。唯一不變的也有人一走進店鋪前面,或是離開店面,裡面2個~5個美女妹妹就會大喊“你蒿&r........................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