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在台中西屯也吃的到來自韓國的正統年糕鍋【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囉!就是這個讓人想念的美味啊~(韓國店原名為吃休錢走/摩休敦納)

文章摘要


   三清洞摩西年糕鍋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北二街11號 電話:04-2452 9511 營業時間:11:00-21:00(週一公休) FB:https://goo.gl/hg2qDO      上週日和運動咖們一起到大安海水浴場曬完太陽也被風吹沙吹了滿臉後肚子也餓了,就來到已經事前預約好的【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呷奔啦!!只要是對韓國首爾自由行有做過必訪美食功課的捧油應該都知道這間三清洞摩西年糕鍋,別名很多像"吃休錢走/摩休敦納"都是在說同一間,在首爾也有好幾間分店,2014年咱們和豬飛去首爾自由行的時候也吃過明洞店XD,後來三清洞店的舊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