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健康新鮮的水果直接用喝的!!在桃園爆紅的芭樂芭Guava Juice也來台中東海開店啦~把維他命C滿點的新鮮水果濃縮成一瓶繽紛鮮果飲,解渴的同時看起來也好時尚呀!

文章摘要


芭樂芭 芭樂繽紛鮮果飲(東海店) 地址:台中市龍井區新東里台灣大道五段3巷15號 電話:0926-287 742 營業時間:11:00-22:00 FB:https://www.facebook.com/coicheckc 官網:http://www.guava-juice.com/    芭樂芭芭啦~~I'm Loving it!!啊哈哈哈看到芭樂就忍不住想唱一下~~((被揍飛     雖然市面上的手搖飲料店以茶店類型居多,不過最近以鮮果飲為主要賣點似乎有增加的趨勢耶,像是小吠和兔兔昨天來到位在東海商圈的「芭樂芭」就是主打以芭樂為主的繽紛鮮果飲喔!........................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