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筆堆美式餐廳Bidui Food & Drinks - 有好吃的美義料理也適合多人聚餐,菜色選擇好多讓人陷入選擇困難!!

文章摘要


 筆堆美式餐廳Bidui Food & Drinks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1018號 電話:04-2326 6018 營業時間:9:30-22:00 FB:https://goo.gl/GczUMw 有提供wifi、適合聚餐、有私人停車場 先前看到鴻團長推薦大墩路上的筆堆就納入口袋名單不過一直沒去吃,剛好前陣子五期姐妹想來個週間的午餐聚會就趁這個機會前往啦!!座落在角間的筆堆很好找,而且比小吠想像中來的近~哈!!     開車前來的話也不用擔心,筆堆後方(靠近咖萃咖啡處)有筆堆私人停車場可停,不過如果車太多可能也會停不進去就是了就儘早到囉!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