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北住宿又來推薦一間啦!【方舟旅店ARK Hotel Chang\'an Fuxing】 近東區、緊鄰小巨蛋、遼寧街夜市。環境舒服乾淨價格又很實際哦!

文章摘要


  方舟旅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246號3樓 電話:02 2772 7750 官網:http://www.arkhot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arktaipei/?ref=bookmarks 停車資訊:附近有近微風國賓的戶外停車場(1天250元)              上次來台北看盧廣仲演唱會時候,就一直想要找一間距離小巨蛋附近的旅店,在Agoda和Booking.com上面就用地點搜尋,發現了這家方舟旅店,價格優看起來評價........................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