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有著性格落腮鬍老闆開的全蔬食料理餐廳《Algernon Food Meet.鬍丘》,使用小農有機蔬果產品、吃素的捧油來這裡不怕踩雷喔!

文章摘要


 Algernon Food Meet. 鬍丘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六街96巷12號 電話:04-2376 411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8:00-16:00(週四固定公休) FB:https://www.facebook.com/foodmeet/             最近因為有點閒也就是沒什麼工作的意思好怕快吃土所以乾脆約姐妹吃早午餐啊哈哈!負責找店家的小吠從口袋名單裡挑了這間吃純蔬食的鬍丘,難得只吃菜菜也不錯啦~~ 鬍丘位在美術館附近的小巷弄裡,騎著小噗噗跟著導航鑽來鑽........................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