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公益]來吃天然又健康滿點的手工老麵饅頭做愛心~10種口味選擇豐富當早餐或午茶點心都合適,除了可以支持單親弱勢兒童課輔班,也一併提供二度就業的媽媽們有個訓練專長的園地!

文章摘要


陽光婦女協會愛心饅頭 FB:https://www.facebook.com/tswa.sun 官網:http://www.tswa.org.tw/ 訂購專線:04-2302 8028 分機213 (滿2500免運) 訂單傳真:04-2302 7828             現在強生和小吠除了假日會出門吃早午餐之外,平常上班日都是在家吃完早餐後才出門~所以冰箱的冷凍庫裡都有麵包或饅頭等常備早餐主食,今天就要來介紹個好吃又健康的老麵饅頭給捧油們參考之外,重點是購買他們家的饅頭也可以順便做愛心喔! &nbs........................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