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美術館美食餐廳【Omakase任信】首屈一指無菜單高檔日本創意料理,日本主廚融合日式食材口味與法式料理手法帶來連連驚喜,以17道菜式在舌尖上迸發出一場華麗饗宴!

文章摘要


如果你問強生小吠,台中哪裡可以吃到很有創意的日式料理,我們絕對會推薦給您這家”Omakase“ 日法料理店。上網稍微Google了一下,Omakase代表的意思就是無菜單料理,如果在日本看到該字,表示主廚會出菜,店內無既定的菜單。而台中這裡的Omakase結合了日本料理食材和法餐出菜的擺盤、烹調的方式,顛覆我們一般對日本料理的概念。如果你還停留在沙西米和握壽司的階段,來看看我們底下的報導,絕對讓你驚艷~ Omakase有兩層樓,在五權一街很明顯,店門前和側邊有幾個免費停車位       📌 Omakase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