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整個人仙仙的季節就要吃點生猛海鮮補補元氣啊!!!新鮮就是王道,台中南屯[リ味館]主打現烤海鮮和生鮮水產都現撈處理有\"青\"呦!

文章摘要


是說過了端午節之後天氣炎熱程度就瞬間飆升了啊!!這種讓人感到仙仙(台語)的季節就是得吃點生猛海鮮補補元氣才行~這天揪了朋友來吃台中南屯這間[リ味館]就是專賣生鮮水產和現烤海鮮呦!    📌リ味館(生鮮水產,現烤海鮮) 📭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631號 📞 電話:0920-808 651 🈺 營業時間:16:00 - 23:30   リ味館(原味館)店址就在公益路和黎明路口的黎明黃昏市場轉角處,大大的招牌非常顯目,也有露天座位區。     一進門就看到リ味館穿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