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漢口路美食戰區中的平價定食料理「三郎食府」,份量有飽足感主餐選擇多樣化、內用冰沙還可免費續杯~也有便當外送服務喔!

文章摘要


中午要吃什麼?有沒有一種聲音,每次在11:00左右,就開始從內心呼喚你、問你、看看你、蹂躪你.......是的,那個聲音就是大腦自動發出的腦波 哈哈。最近在台中北區漢口路這裡吃到一家好吃的中式、日式的簡單料理,中午有外送便當,晚上內用也可以吃到豐盛的平價套餐。這家就是“三郎食府”!如果你也是拼命三郎,不妨就來這裡吃吃(喂)不過說真的,他們開到凌晨12點,不是說假的喔~ 而且自助餐吃膩了,簡餐也是不錯的選擇是不是!     📌 三郎食府 📭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三段182號 📞 電........................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