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使用濃醇香高大鮮乳以及每日現削台灣在地水果,台中西屯〈遠水流人文茶飲〉手搖飲料堅持獨特風味,鳯梨冰茶和黑糖珍珠鮮奶都值得一試喔!

文章摘要


  話說時節過了夏至等於正式宣告熱辣辣的夏天來臨啦~天氣一熱真的需要一直補充水份,對於小吠這種討厭喝白開水的人來說就會時不時想喝手搖茶飲啊!!   上週到了這間【遠水流人文茶飲】,這附近也是台中手搖飲料店齊聚的地方耶@@,遠水流人文茶飲店址位在台中青海路上靠近漢口路這裡,正對面就是小7來著~~ 📌遠水流人文茶飲(青海店) 📭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一段14號 📞 電話:04-2312 1618 🈺 營業時間:10:00-22:00 🔵 FB:https://goo.gl/eb6f9a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