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清水IG打卡小景點▸大楊國小◂有著超醒目彩色氣球柱還有靈犬萊西、可愛兔兔和感恩小女孩圍繞身邊,搭配手機濾鏡輕易拍出超夢幻+童話感IG照啦!

文章摘要


上週六下午約好和運動咖夫妻檔沙沙&蘭屎一起去清水IG打卡景點走跳後、再加碼吃個清水巷弄小吃美食,原本預計要去的二個IG打卡點是剛好在附近的【大楊國小】和【大楊油庫】,循著孤狗導航先抵達大楊國小後有點小傻眼啊,因為就在路邊根本不用走進國小裡就可以開拍🤣,重點是十分鐘內就可以拍完收工算是很有效率的歪拍點喔呵呵☝️。   📌台中清水大楊國小 📭 地址:台中市清水區楊厝里鰲海路325號   我們抵達時間大概下午二點半,天氣超好太陽也有夠曬!所以這時間根本沒人會來這裡搶拍啊哈哈~車開到大楊國小圍牆附近後就一定會看到這個醒目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