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搜 尋 蔡 旻 佑

文章摘要


前幾天還在想說 2年前不是有一位19歲的有為青年 一首 "我可以陪你去看星星....." 雖然不能說紅遍大街小巷 這年頭已經沒有這種事情了 但卻給了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2天前突然看到 "搜 尋 蔡 旻 佑" 他突然就這樣出唱片了 噗 果然有年輕人的無厘頭咧 一般都會發個EP 或是 電視電台打一下歌 這回SONY BMG 又來一招出其不意喔@@ 聽完一輪 搜 尋 蔡旻佑 專輯 我發現這張真的也很耐聽 雖然我的耳朵可能沒有小吠那麼厲害 (OS: 是狠挑剔吧@@) 但這張專輯用的是有搖滾力 爆發力的音效 比如說 "阿姆斯壯" 聽起來很爽 "老地方" 古典鋼琴的襯托下, 讓人不自覺感動 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