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撫慰系超級單曲*100種生活

文章摘要


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也許是因為生活太悶, 這陣子接連聽了郭靜、YOGA、ELVA之後,又回過頭來聽廣仲了。 真的很愛《100種生活》這首歌的詞+曲, 『真是撫慰系的一首超級單曲啊!』我心想~ 因為生活中總有偶而脆弱的時刻卻不想承認, 或者是壓力大到苦無地方發洩, 又甚至是任何鳥事讓你煩燥到只想在地上打滾, 只要按下PLAY鈕,反覆著聽它個八百遍也不膩..... 然後好像在廣仲的歌聲中又默默的獲得了些繼續向前的力量。 (((((總不能輕易認輸的嘛!!!!!!!!))))) BTW, 還是最感謝上帝賜我一雙挑剔的耳朵以及能讓我產生共嗚的好音樂!!!! 所以我才能這麼自得其樂....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