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電影觀後分享] Twilight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文章摘要


昨天小吠生日 帶她去看了電影Twilight 『暮光之城 - 無懼的愛』 是一部在敘述吸血鬼愛上人類的科幻愛情劇 是有人說像現代版羅密歐與茱麗葉, 但我覺得Twilight好看多了 老實說我還蠻enjoy這部電影的節奏 雖然還沒開始看小說 (嘿嘿 已經買了第一和第二集起來送給小吠了^^) 但挾持著美國新竄起的人氣小說家 Stephenie Meyer旋風 還是先去給它看了電影 我覺得電影看起來其實不會難懂, 如果依小說翻拍的電影系列來看 (個人FU) 說真的比魔戒好懂多了= = 或許這種直出直入 劇情不會迂迴 也不會埋下難理解的伏筆 我可能反而比較能吸收和入戲吧 而且強生還蠻喜歡這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