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假文青磨刀挑戰]廚房。

文章摘要


又一個早晨,在廚房裡醒來。連續一個月了已經,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可沒時間多想了!10分鐘內再不出門的話包準遲到,但滿身的美奶滋和零星火腿切片逼得我不得不洗個戰鬥澡再出門,但.....天殺的!竟然在這個時候又沒熱水,今天可是有低溫特報啊!   *         *          *          *   AM8:59,匆匆忙忙的達陣成功,safe!但倒茶小妹剛才走過我座位時瞥了我一眼的眼神怪怪的,難不成是我今天鬍子沒刮乾淨?!『欸,你的臉好像愈來愈圓了耶!最近下班應酬很多喔?』坐我對面的小陳突然站起來對著我說。 「哪有啊!我這沒家室的人下班能去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假文青磨刀 極短篇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