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鄉村風、日系居家擺飾完全搞定 - angel LaLa 夢幻小屋

文章摘要


  這間2012/11/25 才開幕的日系雜貨小店,可能是全台中數一數二的吧! 先說強生雖然是男生,對於這種日系風格的小店我沒有小吠的眼光厲害 (小吠到底有多厲害,請看▌Go Go Tokyo ▌東京自由行超可愛買物~♥) 所以,和小吠來這種可愛的店面,只能用很理性的角度去思考和欣賞 我絕對不會翹著小指說 "一踏進門口就有一種置身於日本鄉村風格的雜貨小屋" 這種話的! 這樣實在太損我的男子氣慨了(鼻孔噴氣,哼) 好歹我也是看WWE長大的小孩,怎麼可以如此嬌嫩    好吧,話不用多說,滑鼠可以開始捲動,用圖片來了解angel LaLa 吧!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