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Power of Live

文章摘要


Power of Live這標題,是引用陶喆在這次【123我們都是木頭人】台北演唱會節目程序單首頁的文章標題。 文章的最後一句,David這麼寫: 『This is the "Power of Live" and it comes from the power that flows from life.』 (這是「現場的力量」,也是源自生命的力量) 從10/27看完演唱會到今天,我還是久久無法抽離;也許這次演唱會的音響不是最好、David的聲音狀況也不是最佳(但對我來說已經夠完美了!)、曲目安排不是最符合我心中的理想歌單,但我仍然深深的感動在其中,並且我能理解David想要嘗試與傳........................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