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誰的_ 崇拜。

文章摘要


『你的姿態你的青睞 我存在在你的存在 你以為愛就是被愛 你揮霍了我的崇拜』                  ....梁靜茹。崇拜 fish出新專輯了,還沒有很認真的聽過第一波主打歌【崇拜】, 這些日子來只零零星星的聽到電台與電視有打這首歌, 但我先注意到的是她的專輯封面, 被一整個鮮艷的紅包圍的花魁版↓ 掌鏡的攝影師是電影『惡女花魁』的導演蜷川實花, 所以當然是遵照她的一貫風格,大喇喇的鮮艷潑灑在照片之中, 但不知怎地我只覺得fish神色有種驚嚇的蒼白; 除此之外,【崇拜】這首歌的曲式並沒有一開始就捉住的我的耳朵, 總覺得曲聽來好像似曾相識?太大的起伏也不算有(只算用編曲加強了吧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