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Haven Bar‧天堂小店 (已搬家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493號)

文章摘要


等了一陣子,終於盼到發薪水後的週日, 約了凱莉帶著賴小均一起去吃Penny大推的天堂小店早午餐啦~ 天堂小店位在大墩路上,不過招牌有點不太明顯啊~害得凱莉騎過頭XD 原本打算事先訂位的,但服務人員說假日無法預約~ 建議我們中午前去會比較不用等,於是我們大概11點抵達, 這個時間還滿剛好的,基本上一樓還有空桌,二樓也都還有位置可以自由選擇。 走進店裡,整個氣氛就是小吠喜歡的tone調,是一個溫馨鄉村風格啊~~ 店裡有很多地方都可妝點了以下這隻長耳兔兔擺飾唷! 原本我們想坐在這個靠窗邊的L型沙發區,旁邊還有一隻超口愛的大熊! 正想一屁股坐定時,服務人員就過來說因為樓下剛好有5........................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