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放一個腦袋空空行。

文章摘要


從清境放空回來一個禮拜了,請原諒我直到現在才放上照片啊~  回來後因為又遇到週期性毀滅的會議週,因此馬不停蹄的連續開了三天會議, 但腦袋直到現在還是空空如也。 不過,夏天去清境真的很舒服; 拋開惱人的工作、避開酷熱的天候,欣賞放眼望去一整片的綠意,真是心曠神怡! 還有很多瑪格麗特!我超愛這款小花的~~ 羊咩咩秀也還是老樣子,所以邊看表演時我一直分心拍照。 民宿(日光青境)也狠不賴,害我拍個不停~~ 一晚2200包早晚餐真的有夠俗啦!! 第二天下山時還順便到了日月潭晃晃~ 平日還真是冷清啊。 不過狠可惜的是沒有看到星星,殘念>........................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