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鏟子意大利餐廳│地理位置頗佳,但美味度有待提升的意大利麵。

文章摘要


 因為小組聚餐的關係,決定到離教會不遠的勤美誠品商圈附近來覓食~而每次經過位在市民廣場旁的《鏟子意大利麵》都似乎很多人,想說如此門庭若市那應該不錯吃喔!!於是咱們一行人就挑了個日子來鏟子想大嗑美食,沒想到竟然換來一次感覺有烏鴉飛過的用餐經驗.....先來看看鏟子的空間環境,也是屬燈光美氣氛美賣的裝潢格局;我們因為人數較多,這天被安排坐在一樓的長桌位置。 看看鏟子的生意有多好,吧台區也擠的滿滿都是人。 上鏟子的二樓瞧瞧! 座位數也不少,可看到都是三五好久或小家庭來用餐。  鏟子的MENU也很有特色,就是個鏟子造型XD。 不過鏟子的餐點單價都不低耶!!!由於我們都坐下來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