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 ★台北爆肝慶生小旅行★ 不大OK的愛租王住宿(忠孝復興5號店)

文章摘要


先前在找這趟台北爆肝慶生小旅行的住宿時,為了節省預算,想說來嚐試一下日租民宿好了! 在網路上搜尋了一陣,從日租王官網(現已改名愛租王)上看到的房間感覺還不錯,而且離忠孝復興捷運站很近,雖然沒查網友的住宿經驗,但想說應該是簡單乾淨的~於是大概在10月中就訂了忠孝復興站5號店的《巴黎手繪寓所B雙人房》,而且也推薦給之後要去看JOLIN演唱會的肯董考慮....(事後才發現我、錯、了!!!!) 出了忠孝復興站的1號出口後左轉,大概步行300公尺就會到了!不過因為隱身在一般的大樓中,所以小吠花了一點時間才找到,日租王忠孝復興站5號店就設置在下圖中這大樓中...@@   一樓是間日本料理,樓上........................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