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IG打卡小景點▸台中嘉明湖◂月牙灣造型的綠化人工湖超適合快閃拍照,到不了台東的嘉明湖至少也可以來台中嘉明湖晃晃嚕!!

文章摘要


台中嘉明湖/台中月牙灣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永春東七路13-2號;或是搜尋Google Map “台中嘉明湖” 即可抵達   大年初六這天趁著好姐妹的特休空檔帶著她可愛的女兒一起出門遛達遛達,原本想去台中歌劇院的空中花園拍拍照,沒想到直到2/5因為全館安排清潔程序目前都還是閉館狀態,撲空的我們立馬用IG搜尋了附近的熱門地標後,直接按圖索驥來到有台中月牙灣別稱的台中嘉明湖這裡啦~ 沒想到抵達後最先看到的是「順天建設」四個大字,不曉得這個區域是在養地還是新建案的預定地呢?   被網友暱稱〝台中嘉明湖〞的這個人造綠化地佔地說大不大說小又不小,其實就是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