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沐果咖啡Caffè Frutta│輕鬆愜意適合放空的早午餐好所在(Closed)

文章摘要


 [看到首圖就很想大喊:Good morning sunshine! Good morning early birds!] 最近陸續看到一些格友介紹北屯區的早午餐店,真是興奮的想大聲歡呼啊~~這間沐果咖啡離咱們家也不算遠,挑了個天氣晴朗的週六直接出發吧!隱身在住宅區中的沐果咖啡,純白色的外觀想當然的十分引人注目,不知為何小吠很喜歡老闆選用的這大大「沐果」字體,給我一種堅持自我又自信的感覺XD。   因為只有一層營業樓面,沐果店裡的座位不算多,但還好老板沒有把座位安排的太過集中,不至於讓客人用餐起來有比鄰而座的不舒適感。   我們挑了靠落地窗的二人座位區,沐果咖........................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