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和霍元甲一樣有雄心壯志的 - 貨CAFE (closed)

文章摘要


 強生每天上班都會經過崇德路, 所以停紅綠燈時後都會看到這間很特別的店名 「貨CAFE」 一開始還想說是和霍元甲有什麼關係嘛? 上網爬文了一下 發現老闆姓朱, 文中敘述店名的由來, 也說自己很像霍元甲一生:  "初期很杰傲不馴,但是經過很多的挫折和失敗後,認真思考 該為他所愛的咖啡做些什麼?回饋些什麼??就像霍元甲最後為中華武術的努力和回饋一樣 另一個意思是:貨物圓滿.品質甲上>的意思!!"   只不過強生一直很想來一首周杰倫的霍元甲: 「霍霍 霍霍 霍霍霍, 霍家拳的套路招式靈活~ 我我 我我 我我我我, 我們精武出手無人能躲」 老闆可以考慮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