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天1夜溪頭玩樂住哪兒?明山森林會館-[妖怪村]枯麻主題房住宿+美食分享!

文章摘要


溪頭妖怪村明山森林會館 T: 04-9261-2376 A: 558南投縣鹿谷鄉內湖村興產路2之3號 (Google Map) W: http://www.mingshan.com.tw/index02.html   10月中時候強生&小吠來到溪頭的妖怪村來遊玩,所住的這間就是依照妖怪村的玩偶【枯麻】所佈置而成的主題會館。如果還沒有來過妖怪村的朋友,可以參考這篇遊記(請點我)妖怪村共有4棟大樓住宿、18間小木屋,這樣的發展都是集中在妖怪村這片土地上。而其中【枯麻】主題會館就是其中一棟大樓。枯麻的房間都屬於4~6人住的大房間,還蠻適合朋友、小家庭的旅行。........................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