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2015 新社花海節】繽紛十年 花漾臺中 11/7~12/6 接駁資訊看這裡!!

文章摘要


 2015新社花海節 「繽紛十年 花漾臺中」11/7~12/6舉行 地址: 台中市新社區協成里協興街30號 網址:http://flowersea.mmhot.tw/ 接駁資訊在文末!   今年強生和小吠又來到新社花海賞花啦!上次來是2013還有少年PI的主題,這次來賞花,主題是「繽紛十年 花漾臺中」從網站看來才知道,這次是中台灣農業博覽會由台中、彰化及南投三地輪流三年一輪的舉行,今年也是由台中市政府主辦,所以今年三大展覽活動同時間、同地點一起合辦。現場超級熱鬧的啊!不過塞爆新社已經不是新聞了,因為每年11月花海季節都真的很塞啊!建議如果要來,可以坐接駁車上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