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韓國首爾自由行住宿推薦》東大門一號公寓酒店,近地鐵東廟站5號出口喔!!(2014年6月開幕)

文章摘要


        睽違二年強生&小吠第二度造訪首爾喇!!!這次完全是韓國美食行程吃的超開心呀~食記和遊記照片多到嚇人等之後整理好再慢慢補上,今天先來介紹下咱們這次的首爾住宿囉!  上回我們住明洞的IB Ville民宿,結果民宿距離地鐵站有一段距離而且還位在上坡處~每天要回民宿走到腳都快斷了不說,加上沒有電梯光是扛行李或是敗物上下樓也是件苦差事,這次改找了間有電梯的住宿方便多啦~~而且8月預訂時竟然不用先付訂金啊!!!! [住宿預訂過程請點我看前情提要]這次入住的東大門一號公寓酒店〈Dongdaemun one studio h........................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