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來大甲也想吃個下午茶甜點!!〈杏屋乳酪蛋糕〉除了有各式乳酪蛋糕,最近推出的新品京都抹茶鬆餅口感溼潤還附一杯鐵觀音拿鐵C/P值高呦~(台中大甲店)

文章摘要


杏屋乳酪蛋糕 - 大甲店 地址:台中市大甲區鎮瀾街95號(近舊富都戲院裕珍馨旁) 電話:04-2680 3285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0:00~22:00 FB:https://goo.gl/GQdaAm 前陣子搭火車到大甲來個輕鬆吃喝半日遊說要連吃十攤,杏屋乳酪蛋糕就是我們造訪的其中一攤XDDD,也是唯一的非小吃!!到了大甲還不忘喝咖啡吃甜點只能說我們的少女魂走到哪裡都陰魂不散(?)噗噗~   當天不知道怎麼亂走的就走到了間位在舊富都戲院裕珍馨附近的杏屋,當天因為有點逛累了想說找個地方坐坐休息一下順便再繼續補充熱量!!((真的很能吃....   一走進杏屋店內........................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