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首爾自由行推薦景點》潮流地標新沙洞林蔭道逛街+必吃Beansbins美味鬆餅!!

文章摘要


以往到首爾自由行,必去的逛街地點不外乎是東大門、弘大梨大、明洞...等等,不過近年來新沙洞也成為推薦景點之一喇!!新沙洞有著各種獨具個性的潮流小店、也有很多國際時尚大牌,其中也不乏許多特色餐廳和咖啡店,隨著紳士的品格、沒關係是愛情啊等熱門韓劇在新沙洞拍攝取景後,也有很多粉絲們會來新沙洞朝聖唷~~尤其新沙洞林蔭道有著一整排銀杏樹點綴街道,說什麼也要來新沙洞逛逛&感受一下江南style嚕!! 搭乘地鐵抵達新沙站後,從八號出口出來後往前先直直走就對了~     在路邊某蛋糕店遇見來自星星的你的都敏俊xi...的照片,小吠硬要合照一下XD   走沒多久看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