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覺樂cafe - 隱身在廣三SOGO附近,早午餐/輕食/義大利/甜點都全包的咖啡店~(已搬家至民權路)

文章摘要


     覺樂Cafe FeelLove T: 04-2301-1681 A: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512之3號 / 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98巷9號(舊址) FB: https://www.facebook.com/feellovecafe 可預約、無停車位、機車可停門前、可帶小朋友 (此篇食記為舊店空間) 某個星期天本來想再訪美村路上的米亞諾早午餐,但沒提前預約的結果就是得現場等上一小時啊!!飢腸轆轆的我們只好立馬轉換陣地,靠著狐狗大神搜到台中廣三SOGO附近巷子裡的這間覺樂Cafe後,立馬確認店內有位置後就衝啦!!只從華美街走過的話應該不太會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